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开发医院的五个方法

2010-05-21 03:36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 第一:等待法。科室主任打报告交药剂科,药事会讨论,院长审批,进药。这里就是等待时间。 第二:主攻法。这需要信息收集的准确,了解该院是谁说了算。集中所有资源向他开火。 第三:学会法。利用学会让专家教授向医院要求进药。 第

    第一:等待法。科室主任打报告交药剂科,药事会讨论,院长审批,进药。这里就是等待时间。

 

    第二:主攻法。这需要信息收集的准确,了解该院是谁说了算。集中所有资源向他开火。

 

    第三:学会法。利用学会让专家教授向医院要求进药。

 

    第四:商业法。每个商业公司都和当地的医院有着良好长久的关系,可利用其业务员为我们开院。

 

    第五:关系法。利用一切关系,医生的老师/同学/学生,老医代,院长的亲朋好友,等等。

 

    第六:请大家赐教-------

Tags:方法 医院 开发 利用 关系 商业 院长 等待 学会 当地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