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我工作两个月的一些感受

2010-07-13 09:07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本月初终于接手了4家医院。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感觉很累,不过感到欣慰的是销量涨了二百多。可惜还是实习期没有钱可以拿~~

  我从一个新人到现在已经两个月了,办事处就我一个人,每天就自己和自己说话很是孤独。

 
  本月初终于接手了4家医院。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感觉很累,不过感到欣慰的是销量涨了二百多。可惜还是实习期没有钱可以拿~~
 
  之前也发了一些帖子写写心情,经过两个月的工作我非常清楚我们这个行业不是一般人能干的。
 
  要顶得住高压,孤独和郁闷。长时间的工作确实会有身心疲惫的感觉,我也常常会有一些消极的想法,不过我知道这一切都会过去的,已经付出了这么多还没有回报怎么能轻易离开。
 
  我在联盟里记录了自己从最初接触这个行业到现在已经工作两个月的经历和心理变化过程,相信以后回味起来会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我要告诉各位新人的是,只要你坚持下去一切都会过去的。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来联盟里面来发泄一下,那样心情会好多了。
 
  路是你自己选择的,一定要走下去!
 
  1.勤奋跑腿,门诊见不到就去住院部,如果他不在住院部上班那你就早上在他上班之前到医院先打个招呼,他下班之前的5到十分钟就是你发挥的机会了
 
  2.第1次去介绍产品,以后就不用再提药了,只要和他聊天就好(要努力抓住医生赶兴趣的话题),医生对你人感兴趣就会主动问到你的药,当他主动问到你药的时候你已经离成功不远了。
 
  3.注意细节,比如说下雨天医生一般比较空闲,那你送分报纸给他会很高兴的。如果你看到他中午一个人吃饭,可以送去饮料,效果肯定不错(至于有人问到“可以在他吃饭的时候和他聊天吗”,我认为关系不是很熟的时候最好不要去,那是打扰他休息。) 记住细节决定成败
 
  我下个月就毕业了,作为一个应届毕业生这是我工作两个月的经验,希望新人们能够仔细思考一下。祝你们早日取得成绩

Tags:感受 一些 两个 工作 一个 自己 时候 已经 之前 可以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