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如何让新保健产品上市一战成名

2010-08-25 00:00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如何让新保健品上市一战成名呢?很多企业都有自己的办法和考虑。下面介绍一些简单的经验和方法,希望对全国成千上万种新产品一战成名,成功上市有所裨益。

如何让新保健品上市一战成名呢?很多企业都有自己的办法和考虑。下面介绍一些简单的经验和方法,希望对全国成千上万种新产品一战成名,成功上市有所裨益。 
 
  怎样制订好战略?
  战略至关重要,对医药保健品来说只有成功战略里的细节完美才能创造成功;如果操作与战略之间是南辕北辙,那么细节越完美,死得越难看。
 
  一、制订成功的战略
  1、看清楚行业的大气候。正确的战略眼光是新产品是否一战成名,成功上市的基石。 
 
  2、看清楚自身的资源和实力。看清楚自身的资源和实力是成功的保障。
 
  3、看清楚产品的特点。看清楚保健品的特点是成功上市的充分条件。
 
  4、看清楚未来的发展方向。
 
  如何选择好战场?
 
  医药保健品市场的战场问题非常关键,你不能在平原打游击战,也不能在山区打地道战,更不能在没有山的地方打埋伏,没有水的地方搞水淹七军。所以做医药保健新产品一定要选择好上市战场。 
  1、选择产品品类。选择的产品一定是市场上正在热炒,或者有希望成为热门的产品品类。
  2、选择好操作模式。这又是一个战场的问题。你是选择临床操作模式,还是选择OTC市场炒做模式,甚至选择专科经营模式,看你适合在哪开打,就把战场选在哪! 
  3、选择好样板市场。保健品样板市场的选择也是属于战场的问题。这样的战场实验,你必须好好把握,样板市场设错了地方,星星之火别说燎原,火星子都可能都被打灭掉了。
 
  怎样确定好战机?
  1、产品上市的时机一定要把握好,千万别犯上半年上风湿药,下半年上考试市场补脑药的错误。
  2、战斗的机会一定要把握好。竞争对手已经不行,国家政策有利,传播氛围有利,产品形式很好、需求呈现良好的增长势头,这个时候就必须趁热打铁,马上开打。
 
  如何部署好战术?
  一、成功的保健品药品上市应该做好如下一些工作:
  1、好的商标名称,成功的名字可以在传播上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成功的机理策划,产品的机理策划一定要深入浅出,有权威,能传播;
  3、亮点的包装形态,眼球经济时代一定要第一时间抓住眼球;
  4、一针见血的产品诉求,诉求能够拨动消费者心弦,产生需求,产生冲动,达成购买。
  5、内容丰富的物料供应。包括三折页、海报、传单、小报、招贴画等一应俱全,海量供应。
  6、制作精良的上市武器。包括卖货的电视广告带、十分有效的软文、煽情的电台专题等等,让经销商个个都配备精良武器,便于冲锋陷阵。
 
  二、运做资金充裕
  1、对于前期策划的资金投入该投入的必须投入,一分钱也不好省。
  2、关于运做班子的搭建,一定要做到运做匹配良好,精兵强将。
  3、对于保健品广告费用的支出一定要做到心底有数,该做整版绝对不做半版,充裕支出。 
  4、对市场扶持的策略一定要到位,让经销尚赚到钱,你才能真正赚到钱。 
 
  三、战术规划清晰
  1、合适的战术目标。
  2、对路的运做班子。
  3、清晰的阶段目标分解。
  4、合理的奖金分配与激励机制。

Tags:上市 产品 保健 如何 成功 选择 一定 清楚 战略 市场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