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绿叶制药将与东亚制药开展降糖药技术合作

2012-02-22 20:49 来源:中国商务部网站 我要评论 (0) 点击: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东亚制药2月20日表示,该公司已与绿叶制药集团签署协议,授权绿叶制药集团使用东亚制药自主开发的降糖药“DA-1229”技术。东亚制药介绍称,“DA-1229”与现有糖尿病治疗药物相比,不仅调节血糖效果更为显著,而且副作用很小。该公司已于2009年通过一期临床试验证实了“DA-1229”的安全性,目前正在韩国内进行二期临床试验。

根据协议,绿叶制药集团将在中国申请“DA-1229”的临床试验许可,并向东亚制药支付技术费;东亚制药还将向绿叶集团提供原料供应。东亚制药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对外合作的步伐,今后将积极推动与中国、印度、土耳其、拉美等的合作。

Tags:绿叶制药 降糖药 东亚制药 技术合作

责任编辑:refine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