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四环医药降糖药盐酸依格列汀获临床批件

2013-02-24 16:09 我要评论 (0) 点击:

四环医药宣布,其一款创新药物盐酸依格列汀已获国家药监局颁发的临床试验批件,预计于今年上半年启动I期临床试验,为集团第四个获得临床试验批件的一类创新药。

该产品为DPP-4抑制剂类的口服降糖药,为II型糖尿病治疗药物,临床上用于增强内源性胰岛素作用达到改善血糖控制,长期给药可改善胰岛 -细胞功能。

公司指临床前数据显示,新药无传统糖尿病治疗药物的体重增加、低血糖症等严重不良反应。公司另指,该药具有良好的药代动力学特点,口服生物利用度高,吸收迅速、起效快、持续时间较长,预计给药次数可仅为每天一次。公司认为,上述优势将为该药物提供有利市场潜力。

Tags:四环医药 降糖药 盐酸依格列汀 临床批件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