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绿叶制药收购同业57.98%股权 现金代价37亿

2014-08-28 09:51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点击:

核心提示:绿叶制药宣布,收购北京嘉林药业57.98%股权,现金代价36.83亿人民币。公司股份申请周四(28日)恢复买卖。

绿叶制药宣布,收购北京嘉林药业57.98%股权,现金代价36.83亿人民币。公司股份申请周四(28日)恢复买卖。

绿叶制药(02186.HK)宣布,收购北京嘉林药业57.98%股权,现金代价36.83亿人民币,其中17.1亿人民币拟以招股所得提供资金,余额则考虑利用内部资源或外部融资。

北京嘉林药业是中国制药行业领先企业,主要开发、生产、推广及销售心血管系统及肿瘤药物产品,其2013年度收入11.2亿人民币,年增36%;2013年止资产净值7.11亿人民币。

公司股份申请周四(28日)恢复买卖。

Tags:绿叶制药 收购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