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药品价格

感冒类药品价格微涨

2012-07-23 10:15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苏景岳 点击:

核心提示:19日,太原市物价局对全市万民、益源等8个大型药店的常用药品价格进行了统计,结果显示由于夏季感冒人数增加等原因,藿香正气胶囊、抗病毒颗粒等药品的价格有所上涨。

19日,太原市物价局对全市万民、益源等8个大型药店的常用药品价格进行了统计,结果显示由于夏季感冒人数增加等原因,藿香正气胶囊、抗病毒颗粒等药品的价格有所上涨。

太原市物价局共统计了73个品种的药品价格,其中11个品种的价格上升,8个品种价格下降,其余54个品种价格持平。

具体来看:循环系统类、冠心病类、感冒类、消化系统类药品价格稳中有升,30个品种中7升24平,其中安博维、硝苯地平片、缬沙坦、麝香保心丸、藿香正气胶囊、抗病毒颗粒、三九胃泰胶囊等品种的价格上涨,但涨幅均在5%以下。

咽喉口腔类、调节内分泌类、眼科类药品价格稳中有降,10个品种中5降5平。桂林西瓜霜、红霉素眼膏等的价格有所下降,降幅在6%以下。医疗器械中,注射器的价格也有所上涨,但涨幅有限。预计未来太原市药品价格还将保持基本平稳的态势。

Tags:药品价格 感冒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网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