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社区新农合

新泰10种重大疾病纳入新农合

2012-11-02 09:58 来源:齐鲁晚报 点击:

核心提示:1日,从新泰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办公室获悉,新泰市31种重大疾病纳入新农合补偿范围。

1日,从新泰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办公室获悉,新泰市31种重大疾病纳入新农合补偿范围。
      据了解,新泰市被列为泰安市新农合重大疾病补偿试点,重大疾病种类由21种扩大到31种:儿童白血病、儿童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单纯性唇裂、重性精神疾病、乳腺癌、宫颈癌、终末期肾病、血友病、艾滋病机会性感染疾病、耐多药肺结核、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重度手足口病、病毒性脑(膜)炎、II型糖尿病肾病、蛛网膜下腔出血、视网膜脱离、感染性败血症、急性肺栓塞、主动脉夹层、坏死心肌炎、肺癌、食道癌、胃癌、结肠癌、直肠癌等。
补偿比例为在医疗机构相应起付线以上、可纳入新农合补偿范围内费用按80%比例补偿。医疗机构为新泰市内二级及二级以上定点医疗机构和经转诊到泰安市外二级及二级以上公立医疗机构,其中精神疾病及结核病在专科防治机构。在泰安市级医疗机构住院治疗按泰安市卫生局规定的补偿政策执行。

Tags:医疗管理 新型农村合作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