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羚锐制药产品经理吴延兵荣膺“2012中国十大品牌经理人”称号

2013-01-08 16:32 来源:中新网河南新闻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日前,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主办,《中国企业家》、《中国经济周刊》和新浪财经作为媒体主办的“2012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第十五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日前,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主办,《中国企业家》、《中国经济周刊》和新浪财经作为媒体主办的“2012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第十五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名誉主席艾丰、政府领导、企业家、品牌企业、品牌企业经理人、媒体代表等千余人出席了本届颁奖盛典和高峰论坛会。

  2012品牌中国行业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公布了“2012中国十大品牌经理人”获奖名单,国内知名医药上市企业——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贴膏剂市场部产品经理吴延兵,荣膺“2012中国十大品牌经理人”称号。

  吴延兵是医药行业职业营销经理人,在从事医药企业营销策划工作中,历任海神医药、海灵医药、以岭药业、步长集团等知名医药企业的广告策划经理、市场经理、产品经理等职,现任羚锐制药贴膏剂市场部产品经理。实战操作过处方药、OTC药品及仿制药的产品规划、品牌传播、终端推广、市场分析等方面的实践与研究。对医药营销有敏锐的洞察和创新思维,并有多篇营销论文在《经理日报》、《医药经济报》、《21世纪药店报》、《中国中医药报》、《医药观察家》、《第一药店》、《中国营销传播网》等媒体发表;先后参与策划服务过的医药企业的事件营销、公益营销、新媒体营销等营销案例,取得了一定的市场业绩,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其中,羚锐牌通络祛痛膏(骨质增生一贴灵)再度入选“健康中国•2012中国药品品牌榜”;提议创建了羚锐制药的儿童品牌药——“羚锐小羚羊”;通络祛痛膏(骨质增生一贴灵)、小儿退热贴新浪微博开通并多次举行线上微活动;构建《羚锐营销战报》电子刊物交流学习平台,截止目前已编辑发行8期;建立羚锐制药营销经理人“未来星俱乐部”,创建了营销人才储备体系。所有这些,为企业带来了良好的市场业绩,并赢得社会广泛好评。

  论坛会上,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副总监欧阳双保表示:“这是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第四次推出‘十大品牌经理人’榜单。他们在企业品牌建设、维护和推广上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中国品牌事业史书写了新篇章。评选活动是为弘扬展示2012年为中国品牌事业作出优秀贡献的品牌经理人,由专家、媒体、行业协会推荐,通过三个月的网络投票、短信投票和专家评审而最终确定入选获奖者。”(吕文岩汤兴)

Tags:羚锐 中国 经理人 制药 称号 经理 品牌 产品 吴延兵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