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北京儿童医院单日门诊量破万 创近两月新高

2013-11-06 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

北京儿童医院单日门诊量破万,创近两个月新高。本市流感监测网显示近期流感样病例逐渐增多,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昨天提醒市民尽快接种流感疫苗,以防流感发生。记者昨天获悉,近两天,到北京儿童医院就诊患儿明显增多,11月4日门诊量达到10914人次,创近两个月新高。其中内科接诊5051人次,呼吸道感染的患儿占到50%左右。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昨天通报,截止到11月3日,全市累计接种流感疫苗632926支,其中60岁以上老人和在校学生免费接种流感疫苗累计603966支,自费疫苗累计28960支。

Tags:儿童医院 门诊量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