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医药招商广告宣传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2014-06-30 10:23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作者:袁小琼 点击:

核心提示:在这个广告满天飞的时代中,很多的医药招商企业也在利用广告来进行宣传,但是却总有一些企业并没有取得意想中的效果,哪些医药招商广告宣传失败的原因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罪魁祸首的真面目吧。

在这个广告满天飞的时代中,很多的医药招商企业也在利用广告来进行宣传,但是却总有一些企业并没有取得意想中的效果,哪些医药招商广告宣传失败的原因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罪魁祸首的真面目吧。 

第一、光宣扬名人却不突出医药招商产品。有些产品请了明星代言,其药品招商广告便不惜笔墨大肆渲染这位明星。在当今明星满天飞的时代,明星的作用到底有多大?其实,需要靠明星来为你支撑“门面”,说明你自身的底气可能不是很足,所以你绝对火不起来。 

第二、说服力和可信度差。一个好的医药招商广告必须具备较强的说服力,而且要让代理商从心里佩服。但是目前许多药品招商广告总是夸夸其谈,说不到点子上,让人摸不着头脑。试想,这样的招商广告怎么能说服医药代理商来代理呢? 

第三、追求创意为名打“谜语”。好的广告当然离不开好的创意,但是,医药招商广告首先应该搞清楚是给谁看,你的目标受众是谁,通过发布招商广告你要达到什么目的。现在有些医药招商广告光是追求了广告的创意,而忽略了它本身应该具有的产品卖点和灵性。 

总而言之,我们认为,医药招商企业利用广告进行宣传时,一定是不能盲目的,广告宣传的侧重点也是要弄清楚的,否则也是只能够得到相反的效果,因此企业一定要高度警惕好以上几个因素,以减少这类状况的发生。 

Tags:医药招商 广告宣传 原因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