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康恩贝收购珍诚医药30%股权 进军医药电商

2014-12-04 14:41 来源:中国证券网 点击:

康恩贝拟以现金人民币27,115万元(贰亿柒仟壹佰壹拾伍万元人民币)受让上海国药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浙江华睿庆余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华睿泰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15名股东持有的浙江珍诚医药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合计4,930万股股份,占珍诚医药总股本16,000万股的30.81%。

珍诚医药是一家专注于药品、医疗器械和保健食品等医药健康领域的垂直类B2B电子商务及渠道增值服务运营商。本次交易完成后,本公司将持有珍诚医药30.81%的股权。

珍诚医药拥有自主开发并运营的医药B2B电子商务平台——“医药在线”(zc511.com),以现代信息化医药物流配送体系为支撑,为医药第二、第三终端(第一终端是指县级以上大中型医院,第二终端是指单体药店或连锁药店等药品零售企业,第三终端是指县级以下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及各类诊所等医疗机构)及医药分销企业提供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等医药互联网分销服务;为医药分销渠道上下游用户提供信息共享、数据分析、网络营销、金融创新、在线培训等。

根据截至2014年9月30日的财务报表(未经审计),珍诚医药的总资产1,000,303,029.88元,净资产414,395,131.29元,2014年1月—9月实现营业收入1,481,535,293.67元,实现净利润31,737,634.00元。

投资完成后,康恩贝可在短期内快速切入医药电商领域,完善产业链布局。 同时可丰富公司的医药物流渠道。

Tags:电商 医药 股权 康恩贝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