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福建25个批次药品抽检不合格 包括多种常用药

2015-02-13 14:29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

省食药监局12日公布了2014年第四季度的药品质量公告。公告显示,省内销售的25个批次药品在四季度的抽检中质量不合格,其中不乏感冒清热颗粒、氯化钾注射液等常用药品。省食药监局已要求各地及时对此次公布的不合格药品予以依法查处。

记者了解到,此次公布的25个批次不合格药品分别在省内南平、莆田、龙岩、漳州、福州等多个地市的医院或药店销售,不合格的项目涉及“性状”(药品的颜色形态)、“溶散时限”(即药品的溶散时间限制)、“可见异物”、“装量差异”等。

Tags:厦门 日报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