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壳碘复合生物医用贴:五大问题,一个对策

2016-08-05 09:49 点击:

对于具有外科手术留下的伤口或是患有溃疡伤口、烧伤创面等的患者而言,最痛苦的莫过于伤口发生二次感染,这给患者自己及其家属、医务人员都带来巨大的痛苦和不便。

 

在为伤口二次感染的患者频繁清创、换药的过程中,往往容易因不当操作反而加重病情,对于此过程中经常出现的几大问题,其实只需要简单一贴就能解决:壳碘复合生物医用贴,是最好的选择。

1

 

壳碘复合生物医用贴,浙械注准20142640041医疗器械招商企业浙江三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临床主要用于(1手术后切口:适用科室如外科,骨科,妇产科等;(2)亦可用于:糖尿病足溃疡伤口,下肢静脉/动脉溃疡伤口,烧伤科供皮区创面及难愈性烧伤创面,有中重度渗出物以及有腔隙的伤口,如压疮,褥疮伤口。壳碘复合生物医用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壳碘复合生物医用膜主要特点有:完美湿润、高效渗析;广谱抗菌、长效灭菌;促进愈合、预防瘢痕;一片到底、两次覆盖;防水透气,安全可靠。

 

现在,壳碘复合生物医用贴正在医疗器械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壳碘复合生物医用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浙江三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医用 对策 生物 问题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