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口咽露口腔溃疡喷剂:独家新品 一喷见效

2016-08-05 16:18 点击:

口腔溃疡对于个体来说不算是特别严重的疾病,但是一旦发作,对患者来说便是十足的折磨。当下市场上多数治疗口腔溃疡的药物中,或多或少的都含有银离子。然而银是重金属,在体内难以代谢且有毒性,由少数银原子组成的纳米银,其细胞毒性更加显著。

 

这时异军突起的口咽露口腔溃疡喷剂显得尤其清新,不仅效果良好,而且不含有任何有害成分,市场前景一片良好。

 

1

 

口咽露口腔溃疡喷剂,医疗器械招商企业南京博瑞思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经国内外大量研究报告证实口咽露中的植物具有以下的药理作用:1.抗病原微生物;2.抗炎、解热;3.祛痰;4.增强免疫力。口咽露口腔溃疡喷剂招商详情请进入>>

 

口咽露口腔溃疡喷剂含有地奎氯铵、金银花、野菊花提纯精华,高效杀灭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口腔致病菌,能够有效防治口腔黏膜溃疡、牙龈(周)炎、扁桃体炎、急慢性咽喉炎等。

 

现在,口咽露口腔溃疡喷剂正在医疗器械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口咽露口腔溃疡喷剂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南京博瑞思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喷剂 口腔溃疡 新品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