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常润通(芦荟火麻仁代用茶):大品牌 质量保证

2016-08-08 10:25 点击:

流行病学调查显示,中国慢性便秘患者占普通人群的3%-17.6%,女性慢性便秘患病率比男性高。据估算,中国约有超过 7000万的女性饱受慢性便秘带来的困扰。

对北京地区18~70岁成年人进行的一项随机、分层、分级调查表明,慢性便秘的发病率为6.07%,女性是男性 的4倍以上,如果不尽早进行规范治疗,任其发展,严重便秘时甚至需要通过外科手术来治疗。


    常润通(芦荟火麻仁代用茶),保健品招商企业广州颐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产品具有改善胃肠道功能、润肠通便的保健功能,适用于大便秘结者。常润通(芦荟火麻仁代用茶)招商详情请进入>>

常润通(芦荟火麻仁代用茶)的主要功能就是润肠通便,这类保健茶只适用于便秘患者,普通人不需要通过喝润肠通便茶来排便。如果没有便秘却经常喝茶通便,很可能造成脾虚。

现在,常润通(芦荟火麻仁代用茶)正在保健品招商网东方保健品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常润通(芦荟火麻仁代用茶)有代理的意愿,可在网站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广州颐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火麻仁 代用 芦荟 质量保证 品牌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