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灵芝胶囊 活力源泉

2016-08-08 10:46 点击:


    灵芝是众人熟知的一种中草药,灵芝又称林中灵、琼珍是多孔菌科真菌灵芝的子实体。具有补气安神、止咳平喘的功效,用于眩晕不眠、心悸气短、神经衰弱、虚劳咳喘,延年益寿的功效。在中医中属药用价值极高的一种中草药。

现在的人因为各种压力导致身体免疫力低下,从而患上各种身体疾病。灵芝属高温性菌类,在1535℃之间均能生长,适温为2530℃。对补充人体免疫力来说是最适宜不过。

17-50-44-28-125644

 

灵芝胶囊,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34020705 。提取灵芝精华配方而成。灵芝胶囊具有宁心安神,健脾和胃,用于失眠健忘,身体虚弱,神经衰弱等功效。灵芝胶囊招商详情进入>>>>>> 

灵芝胶囊的成  份为灵芝。辅料为糊精、淀粉。 性  状:本品为胶囊剂,内容物为棕褐色的粉末;味苦,微涩。

现灵芝胶囊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代理,欢迎您随时进行咨询!

若您对该产品有兴趣可在网站进行留言,我们将会尽快联系您!了解更多安徽东方灵芝宝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灵芝胶囊 源泉 活力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