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足疗贴 促进血液循环 令肌肤白里透红健康有活力

2016-10-26 16:26 点击:

 中药足疗法早在《黄帝内经》中就有“其有邪者,渍行以汗”可见当时已提倡用沐浴疗法了。马王堆汉墓出土的《五十二药方》载有“婴儿病痫方,取雷尾三果治,以猪煎膏和之。小婴儿以水半斗,大者以水一斗,三分和取一分置水中,挠以浴之。意思是说用中药足疗法治疗多出现疾患的小儿,这也是中药足疗的雏形。隋唐时期《肘后备急方》《千金药方》《外台秘要》《伤寒》等就记载了许多治疗疾病中药足疗配方。

足底排毒贴通过对足底及相关经络反射区的作用,各种精华成分渗透并参与循环系统,在循环过程中将体内细胞间滞留的毒素吸附出来,有效去除身体久积的毒素及湿气,神奇、稳定、持久的效果看得见也感受得到。
足底排毒贴,批准文号:鲁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2260652号,医药招商企业济南康民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足疗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足贴有成分中药粉、天然竹酢精华粉、天然矿物微粉枇杷叶、微量元素、多种维他命C、桔精油等。
足贴功能有:1、排毒养颜、促进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2、改善便秘、腹胀、清除口腔、足部及腋下异味;3、缓解疲劳、促进睡眠,快速减轻足部及关节部位压力;4、清除体内杂质、抑制肌肤黑色素、粉刺、痤疮、油脂生长,调节内分泌;5、抗氧化、促进血液循环,令肌肤白里透红健康有活力。
现在,足疗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足疗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济南康民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足疗 肌肤 血液 循环 活力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