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纤纤爱安全套招商 全球最薄极致体验

2016-08-12 11:23 点击:

安全套原料通常是用天然橡胶或聚亚安酯,用以包裹阴茎、阴道或肛门的长条状薄膜,其一端封闭并通常含有突起形成的空间用以贮存射出的精液。

作为避孕工具,安全套和其他避孕方法相比,使用方便、没有副作用,避孕成功率一般为85%,受过专门训练的使用者则可使避孕成功率达到98%。

纤纤爱安全套,保健品招商企业澳莱丝乳胶制品有限公司招商产品,引进德国领先技术0.02极限薄,发热型、发冷型、颗粒套、螺纹套等,全球最薄,消费者回头率超高。纤纤爱安全套招商详情请进入>>

产品功效:能够安全有效避孕。在正确使用方式下,可降低感染艾滋病和其他性病的机会,例如衣原体、生殖道疱疹、淋病、梅毒等。使用时无任何异物感,能最充分的激发快感。

使用方法:用拇指及食指将套顶端小囊内空气轻轻挤出,套入勃起的阴茎,制止根部。射精后,在阴茎未软缩时按住套口,抽出阴茎。在阴茎完全抽离后,再将安全套脱下。

现在,纤纤爱安全套正在保健品招商网东方保健品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纤纤爱安全套有代理的意愿,可在网站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澳莱丝乳胶制品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安全套 极致 体验 招商 全球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