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康络宁:独家专利新品 关爱风湿患者

2016-08-12 14:43 点击:

风湿、类风湿等疾病是多少老年患者朋友不能言说的痛,自身行动不便,同时连累着家人,而目前医学水平虽逐步提高,但是对这类疾病仍然难以治愈。

 

康络宁,独家专利新品,为风湿患者带来的巨大福音,一经上市就受到广泛好评,厂商为了造福更多患者,特地面向全国招商,欢迎加盟。

 

4

 

康络宁,苏连食药监械(准)字20101270006号,医疗器械招商企业连云港苏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用于因经络瘀阻,感受风寒湿邪,筋脉失养所致的肩周炎,颈腰椎病,风湿、类风湿,骨质病变,腰肌劳损等。以及腱鞘炎,脉管炎,神经炎,网球肘等的辅助治疗。康络宁招商详情请进入>>

 

1、将泥粉液涂擦于疼痛处或相关穴位,然后用一次性刮痧板在皮肤表面反复刮拭、涂擦,再喷泥粉液。 2、患者完全可按说明书所附“人体经络图”自行治疗,也可在医院或亲友帮助下治疗。 3、一日1-3次,或数日一次,根据需要自行决定。灵活方便。

 

现在,康络宁正在医疗器械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康络宁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连云港苏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风湿 关爱 患者 新品 专利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