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300万药代,或将全部备案!

2016-08-27 16:08 点击:

昨日(8月26日),国家食药监局总局发布了《中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报告长达2万多字,对食药监总局的整改情况进行总结,对近期的工作和未来做哪些工作进行了梳理。

通报透露了非常的政策导向,坊间传说,中国目前有300万药代,对于这300万药代来说,未来将全部实行备案制管理。通报表示,对先期开展医药代表网上备案管理试点的湖北等省进行调研,适时向各地推广。

通报还透露,未来将对现有药品批发企业、零售药店进行分级分类管理,同时,相关部门研究起草了完善药品生产流通使用政策的若干意见,6月下旬已报国务院领导同志。未来药品流通行业还将面临大变革!

 

Tags:万药代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