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消毒柜 杀菌灯 医用消毒灯 特价促销

2016-08-31 11:46 我要评论 (0) 点击:

消毒柜为中国发明首创的电器产品,广泛用于酒店、宾馆、餐馆、学校、部队、食堂等场所。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注意到消毒柜的重要性,未来也将是家庭日用电器之一。

只有良好的消毒设备才能保证人们摄入身体的食物是健康卫生的。消毒柜作为现代厨房中重要的电器之一,在未来几年,将呈现持续平稳增长的态势,消毒柜行业也日趋发展成熟。

10

消毒柜,G10T8,医药招商企业深圳市永利鑫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主要应用于:医院, 细菌学和药学研究所进行空气、水和表面的消毒; 食品加工工业、 饮用水、游泳池、空调系统、包装材料、塑胶除粘等场所; 还可用于光化学反应。消毒柜详情请进入>>

消毒管:是低压汞蒸气放电灯,有石英管状玻璃外壳,发射短波紫外线辐射,253.7nm(UV-C),具有杀菌的作用,玻璃会把产生臭氧的波长为185nm的辐射过滤掉, 用来杀死细菌、病毒及其他微生物或使之失去活性。

现在,消毒柜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消毒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深圳市永利鑫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消毒柜 医用 消毒 促销 特价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