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晕车贴 越来越畅销的药品

2016-09-06 14:59 点击:

 

   

晕车俗称晕动病,是指汽车、轮船或飞机运动时所产生的颠簸、摇摆或旋转等任何形式的加速运动,刺激人体的前庭神经而发生的疾病。患者初时感觉上腹不适,继有恶心、面色苍白、出冷汗,旋即有眩晕、精神抑郁、唾液分泌增多和呕吐。

 

  晕车会让患者产生难受的症状,因此一般建议,患有晕动病的人在乘车时应该常备晕车药。由于晕车药是采用口服,有时因周围环境的问题会给患者增加很多的不便,因此,很多的晕车药都被晕车贴所替代。

 

14-09-16-41-125197

 

晕车贴,批准文号:赣樟食药监械(准)字2013第1640136号。晕车贴基本是由背衬层、凝胶层、防粘层等部分组成,凝胶层含薄荷等天然植物萃取成份,具有醒脑提神作用。了解晕车贴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晕车贴同晕车药的药理效果是一样的,同样作用于晕车、晕船、晕机所致的眩晕、恶心呕吐症状,且其使用方便,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患者用药不便的情况。晕车贴一般采用纯植物提取物,这也减轻了药品的副作用。相信这款药品的代理也会是让众多代理商开拓好市场的一次良好机遇。

 

晕车贴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江西药圣堂实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越来越 药品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