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崇迪PE卡通超薄/创口贴那个牌子好用呢/防水创口贴

2016-09-29 15:58 点击:

 在日常的生活中,难免有些小意外而导致小伤口,如果伤口是在手上就更加不方便了。而生活中又经常需要接触水,如洗菜洗手洗澡等,如果伤口接触到水,会疼痛,还有可能会导致伤口感染,不利于伤口愈合。因此,防水创可贴就能够帮助避免这些麻烦。

崇迪PE卡通超薄创口贴,批准文号:皖蚌食药监械(准)字2012第1640006号,医药招商企业蚌埠崇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崇迪PE卡通超薄创口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迪PE卡通超薄/防水创口贴/婴幼儿伤口贴产品说明:
高弹防水卡通PE72*19mm,5片*20袋/盒,每盒100片
【使用方法】
   清洁和消毒伤口后,从有箭头的一端打开包装袋,取出本品剥去离型纸,将吸收垫对准伤口,然后轻按整个创口贴,以达到    最佳固定效果。
【产品性能、结构】
    本品由胶带、吸水层、隔离层构成。
【适用范围】
   适用于皮肤小创伤的护创、止血。
【注意事项】
   本品限一次性使用;包装破损时勿使用。
有效期:2年。
贮存:经包装后的护带应贮存在常温、干燥,无腐蚀性气体, 通风良好的清洁室内,避免曝光及热气接触。
现在,崇迪PE卡通超薄创口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崇迪PE卡通超薄创口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蚌埠崇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创口贴 好用 超薄 牌子 卡通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