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了解自己健康选用人体成分分析仪测量精准有效

2016-09-30 14:43 点击:

 体成分分析仪:一个被认为是健康产业划时代的成果:减肥健康咨询管理系统,是您的健康顾问,它为每个测试者提供独立的健康分析数据。

工作原理:采用国内外都使用的BIA生物阻抗检测技术,以及各个生产的不同,考虑因素的不同,主要参考因素有体重、性别、身高、年龄、阻抗。以全新DXA法统计为基础,测量人体成分:体脂肪、体重、BMI(身体质量指数)、非脂肪量等各项健康指数,有效指示客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在DXA的基础上,DSM法成为更简单更直接的测量出人体成分的方法,在利用两种测量方法的测验结果呈现出98%的相似性。人体成分分析仪招商详情请进入>>
通过人体成分分析仪,您可以为客人找到身体状况改善的轨迹,从而制定新的节食和运动计划。这一新型健康管理器材会自动在客人身体采集分析数据,便于您为客人提供建议和知识。使用者更可以配合专业饮食、保健顾问系统为客人提供周到的服务。
至今,判定肥胖是根据身高和体重计算出肥胖度。要准确地判断是否肥胖就必须知道脂肪组织的含量。但是体内脂肪量的判定并不是一件易事。人体成份分析仪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健康管理器械,它能在一分钟内测量出体重和体脂肪量。从此,我们能够轻松地测量体脂肪,为您的健康生活提供重要的信息数据。
该产品特点:可测量躯干整体数据及上肢、下肢数据,采用节段分析法,测量精准有效;其中人体成分分析仪高端人体成分分析仪产品可以测量人体的内脏脂肪。其它公司测量准确度不高,这是广大客户公认的。
通过人体成分分析仪专业软件系统,您可以为客人找到身体状况改善的轨迹,从而制定新的节食和运动计划。而这一新的健康管理系统会自动在客人身体分析数据的基础上为客人提供建议和知识。系统提供与电脑连接的接口,使用者更可以配合专业饮食、保健顾问系统为客人提供周到的服务。
购买建议
1.不要贪图便宜,俗话“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这种高端产品,后续服务支持是很重要的。
2.选购厂家一定是要有多年经验的,且有相关证件的公司。
3.根据所需选择相应型号,不见得功能全的适合。
现在,人体成分分析仪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人体成分分析仪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北京东华原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分析仪 测量 成分 人体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