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延缓皮肤衰老滋养皮肤选用完美海藻芦荟胶

2016-09-30 15:02 点击:

 海藻芦荟胶采用世界上先进的“冷冻稳定法”技术,100%纯天然,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和杂质,然后再加以医用配方调制而成。经临床研究证实:海藻芦荟胶中的生物萃取物组合科学合理,配方各种成分相互协同,能够产生超强的作用对割伤、擦伤、烫伤、烧伤、晒伤、冻伤、皮肤瘙痒、青春痘、粉刺、痤疮、暗疮、水痘、湿疹、皮疹、痔疮、蚊虫叮咬、唇角溃烂,手术疤痕以及日光性皮炎、神经性皮炎,手裂脚裂等都有明显的治疗作用,还具有美白保湿肌肤作用,使用安全可靠,是每个家庭必备的护肤佳品。完美海藻芦荟胶招商详情请进入>>

    
1.海藻芦荟胶选用天然的海藻及库拉索芦荟为生产主原料。
    2.海藻芦荟胶有激活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收敛,调和皮肤,滋养皮肤和保护皮肤的功效!是美容精品。
    3. .海藻芦荟胶中的异柠檬酸钙等成份能扩张毛细血管,促进微循环,强化细胞活力。
    4.海藻芦荟胶内含的超氧化物歧化酶、过氧化酶,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自由基的清除剂,能清除绰起皮肤细胞衰老的自由基,延缓皮肤细胞变老。
    5.其内的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酵素,有机酸及水是皮肤必需的营养素,天生的收敛作用,能使皮肤坚实细致,预防皮肤松驰,有效锁住水分,抑制产生黑色素。
    6.如果有青春痘、粉刺、暗疮等请在洗脸后将海藻芦荟胶抹在患处,早晚各一次,即可轻松排除且不留痕迹。
    7.海藻芦荟胶是一种高纯度的芦荟凝胶,其杀菌、消炎、镇痛、复健、再生的功能十分卓越,伤口日后几乎不留下任何疤痕。常被称为"神奇的芦荟产品"。
现在,完美海藻芦荟胶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完美海藻芦荟胶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江西药圣堂实业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皮肤 海藻 芦荟 滋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