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人体成分分析仪—为健康生活提供重要的信息数据

2016-10-17 16:32 我要评论 (0) 点击:

     一般来说,判定一个人肥胖是根据身高和体重计算出来,但是要准确地判断肥胖程度就必须知道脂肪组织的含量,然而体内脂肪量的判定可不是一件易事。

    人体成分分析仪,它能在一分钟内测量出体脂肪量,分析出体内水、蛋白质、脂肪、无机质所占比例。有了它,我们能够轻松地测量体脂肪,为健康生活提供重要的信息数据。
    人体成分分析仪,医药招商企业北京东华原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招商产品。人体成分分析仪招商详情请进入>>
    
产品优势:快速检测模式,1分钟内完成所有测试,使检测更轻松;频率:50,250kHz:8点接触式电极,6通道全身测试;可进行各节段脂肪、肌肉、骨质分析与内脏脂肪分析:可与身高仪和血压仪连接,辅助功能更强大:可以分析出体脂肪、肌肉量、各部位肌肉量等;提供测量数据存储和累积图表,测量数据转为Excel表格功能:可测四肢和躯干的肌肉比例、体脂百分比、细胞内外液等多项指标;可连接电脑,根据不同受试者的各项测试指数得出分析报告:支持多种查询方式和打印方式。
    人体成分分析仪不是一种诊断特定疾病的仪器,而是可发现某些慢性疾病的重要诊断手段,其用途大致可分为两方面:1、诊断和预防功能。诊断和预防功能可用于任何时间的体检,如常规体检。由于心血管疾病与肥胖密切相关,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体验人体成分分析仪可随时提醒您关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人体成分分析仪是一种对谁都有用的仪器,如果您偶然发现有身体水肿,可建议您做心、肾功能方面的检查。如果您的无机质含量低,最好查一查是否有骨质疏松。   2、监测人体成分变化的功能。可用于肥胖治疗、康复、物理治疗、体育锻炼前后、营养治疗中人体成分变化的测定,尤其是脂肪和
肌肉的变化。另外,肾内科可以应用这种仪器测定体内水分变化,对于水肿的病人意义重大。
    现在,人体成分分析仪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人体成分分析仪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北京东华原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分析仪 健康生活 成分 人体 数据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