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世佳血糖试纸,让你远离高血压

2016-10-18 15:48 点击:

   血糖高可以说是糖尿病的前兆,大家都知道治疗糖尿病主要是控制血糖。正常人也要关注自己的血糖值,可以检测一下自己血糖,发现高了的话,要做好预防。

 
  世佳血糖试纸,批准文号:浙械注准20152400657,医药招商企业杭州世佳电子有限公司招商产品。测试范围:2.2-33.3mmol/L。世佳血糖试纸招商详情>>
 
  
血糖高怎么办?高血糖人群的日常护理:
 
  1、调节饮食
 
  每日摄取的总热量及营养成分一般要根据自己的体重和体力活动强度来制定。另外,还应限制酒精、食盐、高胆固醇食物、脂肪和食糖的摄入。经临床验证,每餐七成饱为适宜,超量则会使血糖升高。同时食品结构应合理(多样化)。下顿饭少吃点儿、去掉一次零食或改吃血糖生成指数(GI)较低的食物都可以控制血糖。
 
  由于对于超重的2型糖尿病患者来说,只需让自己的体重减轻5~10%,就能够显着地改善血糖情况。另外,选择血糖生成指数较低的食物也有助于血糖达标。
 
  2、多运动
 
  应根据自身年龄及体质,每日坚持适宜强度的运动和锻炼,如散步、体操、打太极拳等。有规律的运动不仅能提高生活质量,还可以提高胰岛素敏感性,改善血糖及血脂水平。2型糖尿病患者通过加强锻炼一般都会得到更好的血糖控制。
 
  即使是很简单的运动,如每天步行20分钟,只要能坚持下去,就可以有效地改善胰岛素抵抗和减轻体重。但应注意空腹时运动易导致低血糖,运动应当掌握运动的时间,适宜的运动时间应在餐后1小时左右。如果不运动,血糖会升高不下。
 
  预期用途:本品与血糖仪配合使用,应用电化学原理检测人体毛细血管全血和静脉全血中葡萄糖浓度。供各级医疗机构专业检测或供糖尿病患者(除新生儿糖尿病患者)进行自我监测,本品仅供体外诊断试剂使用,用于糖尿病患者血糖水平的检测,不能用于糖尿病的诊断和筛查。
 
  现在,世佳血糖试纸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世佳血糖试纸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杭州世佳电子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试纸 血糖 高血压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