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苗药活络油 跌打损伤专用药品

2016-10-25 13:25 点击:


 

健身是现在很多青年人喜爱的一种锻炼方式,长期伏案于办公桌前工作,适度的健身能够让身体得到改善,舒缓压力,健身虽然很好,但是也要注意方式方法,避免产生肌肉拉伤及神经损伤的症状出现。


在众多健身方式中,最容易造成损伤的就是杠杆类运动,因此,在进行这类项目的锻炼时最好有专业的人士进行辅导。在发生拉伤扭伤时也应及时进行辅助性治疗。 


syp_201601140315201


苗药活络油,批准文号为:赣卫消证字(2012)第0039号。此款药品为中药制成,对患处有很好的调理作用,且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副作用影响。了解苗药活络油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苗药活络油的作用是:舒筋活络、祛风散瘀、适用于风湿骨痛、筋骨疼痛、新旧扭伤、关节疼痛、手脚肿痛、舟车晕浪、跌打旧患等。


苗药活络油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江西祥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损伤 专用 药品 苗药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