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太浓”主题微营销》荣获“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金蜜蜂奖最佳品牌传播类金奖”

2016-11-07 17:12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作者:吴延兵 点击:

2016年11月4日,由《广告主》杂志、品微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学术支持的“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泰富酒店隆重举行,国内知名广告主、社会化营销服务公司、社会化媒体平台共聚一堂,共论社交网络营销2016年的新变化、新趋势、新进展和新玩法。

248698776377899828

在 “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金蜜蜂奖”颁奖典礼上,《“太浓”主题微营销》凭借独具洞察力的策略和创意荣获“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金蜜蜂奖最佳品牌传播类金奖”。这是该营销案例继荣获“2015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第五届中国公益节2015最佳公益传播奖”之后获得的第三项殊荣。

148076318925633306

2016年,社交网络营销领域里头的一切都在不断进化:从PC端到移动端,从UGC、PGC到IMC,从单兵作战到跨界整合,从内容、创意为王到SCRM、技术、数据支撑,从追逐流量、热点、新兴社交平台到热衷社群、网红、头部IP、用户,在一个人人都是媒体的时代,社交网络营销的进化越来越回归到它的本质,那就是,挖掘社交网络每个节点上一个个人的营销传播力量与价值。

引人注意的是,此次太龙药业成为唯一荣获“金蜜蜂奖最佳品牌传播类金奖”的医药企业。为何能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太龙药业市场部总监吴延兵在案例分享时表示,《“太浓”主题微营销》主要突出表现在“品牌元素与传播语境整合、统一”和“情感太浓赢受众心智”两个方面:一方面,随着微信、微博等社会化媒体热度不断提升,药企借助移动互联网进行品牌传播的案例层出不穷,而且形式五花八门,收效甚佳。但要想在这中间脱颖而出也并非易事。所以必须建立一个适合时下网友契合的传播语境,让众多的网友乐于参与,积极参与。

另一方面,随着消费者主权意识的不断提升,企业开始尝试情感牌,以情动人,不遗余力地寻找消费者的情感共鸣点,以温情、亲切的情感元素戳到人们“内心最柔软的部分”,从而牵住消费者的情感,扣住了消费者的心。所以活动必须与网友进行情感上的交流,互动,让网友在参与活动的同时,获得心灵上、情感上的愉悦。

据悉,社交网络营销“金蜜蜂奖”创办于2012年10月,是由国内营销传播第一刊《广告主》杂志、广告主网与品微会共同发起,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提供学术支持,是国内首个社交网络营销领域的奖项,旨在表彰经过实践检验获得群体传播效应,取得实际营销效果的标杆案例。

Tags:金奖 第五届 蜜蜂 社交 网络营销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