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药品价格

江苏公示药品最低价 共涉1.8万药品

2016-11-21 15:07 点击:

核心提示:11月18日,江苏省药品集中采购中心发布了《关于公示企业报送的江苏省药品集中采购产品最低价格的通知》,其中公示了企业报送江苏省药品集中采购产品最低价格,共涉及18180个药品。

11月18日,江苏省药品集中采购中心发布了《关于公示企业报送的江苏省药品集中采购产品最低价格的通知》,其中公示了企业报送江苏省药品集中采购产品最低价格,共涉及18180个药品。

这些产品包括名称、商品名、剂型、规格、转换比、包装单位、包装材质、生产企业、最低价格、价格来源、省份、年份、医院(药店)名称等项目,可谓一表在手,1.8万药品全国最低价一目了然。

企业自报的这些“全国最低价”,目前还处于公示期,公示期限从11月16日至11月22日17:00,如有异议的可通过网上平台进行申诉或投诉。

这份落款时间为周三的文件,在周五时发出,公示期扣除周末两天,留给企业的申诉、投诉时间不多,也就两天多时间。

今年8月16日,湖北曾发布了《关于假借其他企业名义进行投诉的提示》,称在招标中出现了大规模、恶意、虚假投诉的情况,要进行处理。在各地都在鼓励举报招标中的不实行为的背景下,湖北省却出现了大规模的恶意投诉,这不得不说是药品招投标中新出现的一则“奇闻”。


而在去年6月,四川曾连续两次发布消息称,共有610个药品被价格举报,认为是没有如实提供药品最高零售价格、相关中标及挂网价等价格信息,需要进一步提供澄清材料。

Tags:药品 江苏 最低价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