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卡波姆妇科凝胶 促进宫颈糜烂面的愈合

2016-11-22 16:33 点击:

     现在的年轻人普遍地存在着婚前性行为现象,过早的性生活、频繁地更换性伴侣以及性生活强度过大(每周4次以上),是造成宫颈糜烂不可忽视的原因。那么宫颈糜烂怎么办呢?

    宫颈糜烂是指宫颈外口充血、发红、颗粒状外观,看上去像“糜烂”。而在显微镜下的真相是:宫颈管内的柱状上皮在青春期后,移到了宫颈外口。也就是,在绝经后就缩回宫颈管内去了。
    卡波姆妇科凝胶用于缩小糜烂面,促进宫颈糜烂面的愈合,减轻局部炎症程度,减少白带增多,改善疼痛,血样和脓样带下等症状。宫颈炎、阴道炎、宫颈糜烂有上述症状者均适用。批准文号:吉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2640114号,医药招商企业吉林省默克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卡波姆妇科凝胶招商详情请进入>>
    
卡波姆妇科凝胶是由卡波姆制成的水凝胶和给凝胶器构成,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和白色念珠菌的抑菌率应≥50%。
    外观:给凝胶器表面应光滑,无毛刺。颜色:凝胶应为无色、乳白色或浅黄色。装量:平均装量应不少于标示装量的95%。每支装量应不少于标示装量的90%。pH值:应为6. 00-7.50。黏度:应为30Pa?s —50Pa?s。细胞毒性:凝胶细胞毒性应不大于2级。致敏:凝胶应无致敏反应。刺激:凝胶应无刺激反应。微生物指标:应符合规定。
    现在,卡波姆妇科凝胶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卡波姆妇科凝胶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吉林省默克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宫颈糜烂 凝胶 妇科 面的 卡波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