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葛根芹菜汤(固体饮料) 全国招商产品强势来袭

2016-11-23 13:52 点击:


 

生活条件的不断转好使得很多人越来越关注健康,也相信有了健康才能更好的生活。通过日常的锻炼及有规律的生活饮食可以改善身体免疫力,同时通过服用一些保健营养品也能更好的帮助。


现在的人普遍都属于亚健康人群,而亚健康并不会及时被察觉,时间长了就会感觉身体素质不断降低,各种疾病也会出现,如被大家所熟知的糖尿病、高血压等。

syp_201512080504291


葛根芹菜汤(固体饮料)为保健品食品,主要成分为:葛根、芹菜汤、山楂、决明子、山药、枸杞子、玉米须、乳糖。了解葛根芹菜汤(固体饮料)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葛根芹菜汤(固体饮料)中的山楂具有助消化,降血脂、血压、强心、抗心律不齐等作用;决明子润肠通便,降脂明目,治疗便秘及高血脂,高血压;山药具有滋养强壮,助消化,敛虚汗,止泻之功效,与灵芝搭配服用,具有防治糖尿病的作用 。


葛根芹菜汤(固体饮料)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西安健驰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葛根 芹菜 固体 强势 饮料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