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乳矿物盐嚼嚼片 帮助中老年人充分补充钙质

2016-11-23 16:07 点击:


  

人体处于中老年阶段时,身体就会进入负钙平衡期,而在这一时期,会出现腰椎、颈椎疼痛;牙齿松动、脱落;明显的驼背、身高降低;食欲减退等症状。


日常生活中,可以补钙的食物很多,但是对于中老年而言吸收效果并不是很好,因此需要通过一些钙剂的直接食用来进行钙元素的补充,从而减少因缺钙导致的骨骼疾病发生概率。


syp_201509110154191


乳矿物盐嚼嚼片为水果味,其口感好,吸收好。主要成份有:乳矿物盐、葡萄糖、麦芽糊精、奶粉、食用香草香精。了解乳矿物盐嚼嚼片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乳矿物盐嚼嚼片的批准文号为:QS360013010103。可采用含食或嚼食的方式来进行服用。乳矿物盐中含较多的矿物质,主要是钙和磷,能够帮助中老年人群提升钙强化功能同时能够增加骨密度,降低骨质疾病的发生。


乳矿物盐嚼嚼片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湖南赢诚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钙质 中老年人 矿物 帮助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