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壳聚糖口腔溃疡凝胶 消炎止血镇痛

2016-11-24 16:40 点击:

    都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不要命”。其实,口腔溃疡的症状所带来的折磨也让人们疼痛难忍。那么口腔溃疡我们该怎么办好呢?

    口腔溃疡的发生是多种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其包括局部创伤、精神紧张、食物、药物、营养不良、激素水平改变及维生素或微量元素缺乏。系统性疾病、遗传、免疫及微生物在口腔溃疡的发生、发展中可能起重要作用。如缺乏微量元素锌、铁,缺乏叶酸、维生素B12以及营养不良等,可降低免疫功能,增加口腔溃疡发病的可能性;血链球菌及幽门螺杆菌等细菌也与口腔溃疡关系密切。
    壳聚糖口腔溃疡凝胶适用于治疗口腔溃疡,用于牙龈炎、口腔黏膜溃疡的局部治疗,具有 消炎止血镇痛等功能,批准文号:陕食药监械(准)字2013第2640081号,医药招商企业陕西仁康药业有限公司临床招商部招商产品。壳聚糖口腔溃疡凝胶招商详情请进入>>
    
壳聚糖口腔溃疡凝胶由壳聚糖、聚乙烯醇、甘油、纯化水制成的水溶性凝胶及药用塑管组成,使用方法:首先用卫生棉签擦干口前溃疡患处,按溃疡喷取本品适量,用洗净的手指(或卫生棉签)患处涂一薄层,持续张口约30秒,使凝胶干燥成保护凝胶,即可;使用期间可自由饮食。
    现在,壳聚糖口腔溃疡凝胶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壳聚糖口腔溃疡凝胶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陕西仁康药业有限公司 临床招商部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壳聚糖 镇痛 凝胶 消炎 口腔溃疡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