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妇科子宫颈病变检查首选光电阴道镜

2016-12-07 13:34 点击:

 没有结婚的女性由于处女膜的保护作用,可以使阴道里的微生态环境保持平衡的状态,所以病菌是很难进入的,那么患上宫颈糜烂的几率就会非常的小。不过一旦出现了性生活,阴道就处于一个开放的状态。由于在性生活时,阴茎与宫颈是直接碰触的,所以当男性不注意性生活的卫生的话,是可以直接把病菌带入到女性的阴道里,从而使女性患上了宫颈糜烂。

光电阴道镜,批准文号:国食药监械(进)字2009第2220099号,医药招商企业北京华康普美科技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电子阴道镜用于妇科子宫颈病变检查。光电阴道镜招商详情请进入>>
电子阴道镜是一种妇科临床诊断仪器。适用于各种宫颈疾病及生殖器病变(性疾病)的诊断,它能将观测到的图像放大10~60倍,发现肉眼不能发现的微小病变。借着这种放大效果,医生可以通过大屏幕显示器清楚地看到子宫颈表皮和生殖器表皮上极其微小的病灶细节,有助于提高判断宫颈、生殖器等病变的准确率,为疾病的早期诊断提供依据,使患者提前得到有效的治疗,使疾病的治愈率大大提高。
光电阴道镜特点:
更直观、更准确地诊断疾病,应用于妇女宫颈、阴道、外阴疾病及男性生殖器表皮病变的普查和诊断,无任何创伤及副作用,可将病灶图像放大10-60倍.以观察肉眼观察不到的微小病变,在可以部位进行定位活检,以提高宫颈癌疾病和性疾病的确诊率,是诊断外阴、阴道、宫颈的癌前病变和性疾病的重要辅助手段.
现在,光电阴道镜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光电阴道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北京华康普美科技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子宫颈 病变 阴道 妇科 光电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