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退热贴 降低大脑局部温度 安全使用

2016-12-13 17:24 点击:

     冬季温度低,很多上班族因为早出晚归,这个时候很容易感冒而引起发烧,而假如发烧很容易影响第二天工作,那么,如何快速退烧也是我们思考的问题。

    退热贴是根据透皮吸收原理,配合解热镇痛成份制成的高分子凝胶贴剂,对感冒或其它原因引起的人体发烧具有物理降温和天然药物治疗双重功效。可降低大脑局部温度,保护大脑细胞不受损害,缓解感冒症状。
日夜退热贴与传统口服退烧药相比具有以下特点:1、药物透过皮肤进入体循环,避免肝脏的首过效应,药力更强,又不对肝脏产生副作用;2、避免药物在胃肠道被破坏,以及对胃肠产生刺激,减少血药浓度的峰谷变化,降低药物的副作用。退热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通常,一片退热贴的持续作用时间在四至八个小时之间,具体情况详见说明书,贴服的时间也可以根据孩子的体温来确定。若孩子的体温低于38.5度,并且仍在发热阶段时,可让退热贴一直贴服孩子的肌肤,直至几小时后孩子的体温下降。待烧退了家长就可以取下退热贴,不需要再贴着了,期间需要不停地给孩子补充水分。假如孩子的体温高于38.5度,使用退热贴是不能达到降温的效果,此时应该带孩子去医院就诊。若孩子使用退热贴后病情反复,也应去医院就诊。
    现在,退热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退热贴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湖北普爱药业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局部 大脑 温度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