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脑得生片 保护大脑

2017-07-20 15:55 点击:

 

中风是中老年及老年人群常见的一种病症,其主要是因气血逆乱、脑脉痹阻或血溢于脑所致。主要的表现症状是突然昏仆、半身不遂、肢体麻木、舌蹇不语,口舌歪斜,偏身麻木,症状较为明显,可及时察觉。


中风对身体的正常运作会产生很大的影响,这种病症相较于其他疾病而言是属于突发性疾病,因此,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多加注意自己的工作、饮食及运动量,避免这种疾病的产生。

11-09-08-14-117830


脑得生片,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2023878。此款药品的卖点是: 基药 无需保证金 新产品。了解脑得生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脑得生片具有活血化瘀,通经活络的功效。用于瘀血阻络所指的眩晕、中风,症见肢体不用,言语不利及头晕目眩;脑动脉硬化,缺血性中风及脑出血后遗症见上述证后者。 


脑得生片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吉林省密之康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大脑 保护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