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加拿大Germinphene菌斑显示液 安全无害

2016-12-14 13:17 点击:

     牙菌斑显示剂为一种红色的染色剂,它的特性是会与牙菌斑结合,利用此特性藉以显示牙菌斑容易堆积之处或是因刷牙不正确而残留牙菌斑、牙结石的位置。其多为红色试剂,含有可食用的色素,安全无害,可使牙菌斑着色,便于肉眼辨认。

    加拿大Germinphene菌斑显示液用来显示牙菌斑,便于肉眼辨认,有助于指导正确刷牙。本品还可以抑制细菌的繁殖。1.将3-4滴Chrom-O-Red浓缩液添加到10毫升水中,在口腔内用力漱5秒钟,然后吐出。牙菌斑将被染上明显的红色。在观察好牙菌斑沉积的位置后,用力彻底漱口。2.本品可以经常使用,直到在刷牙后看不见染色的牙菌斑。可以再几个星期后重新进行检查。3.刷牙前后均可使用。在刷牙前使用可显示牙菌斑附着处及多寡;在刷牙后使用可显示因刷牙方式不正确而残留的牙菌斑。该产品是医药招商企业哲米芬医疗用品贸易(北京)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菌斑显示液 招商详情请进入>>
    
本品为暗红色液体,均匀无杂质;PH值为6.60-8.50.主要有效成分为赤藓红,浓度为2%。产品使用方法:1. 在漱口杯里装大约一口的水,滴入 3~5 滴牙菌斑显示剂。2. 用滴了牙菌斑显示剂的水,轻轻漱口并含住约 30 秒,吐掉(不要喝下去喔)。3. 牙齿上出现深红色的部分就是没刷干净的部分4. 用牙刷把深红色的部分刷干净就 OK 了。
    使用时间:刷牙前使用 : 可测试牙菌斑含量多寡及分布情况;  刷牙后使用 : 可测试刷牙方式须补强之处,牙齿显示红色颜色较深者即表示尚附着牙菌斑,加强此处刷法即可。
    现在,加拿大Germinphene菌斑显示液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加拿大Germinphene菌斑显示液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哲米芬医疗用品贸易(北京)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菌斑 加拿大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