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热敷贴暖巴 月经期减轻疼痛

2016-12-14 13:23 点击:

       冬天天气寒冷,姨妈来了是最痛口的,而且痛经的发生率虽然比较高,但是也能通过一些措施来预防痛经,只要在经期多注意一些就可以起到预防痛经的作用了。那么,痛经该用什么呢?

      热敷贴暖巴供人们需要加速血液循环、减轻疼痛、消除疲劳、活血化瘀时一次性使用。也可贴于女性使用者腹部,减轻局部部位疼痛。热敷贴贴在内衣上使用,使用时不与皮肤接触。批准文号:粤械注准20152260821,医药招商企业佛山市怡创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热敷贴暖巴招商详情请进入>>
     
 热敷贴由内、外袋及其密封包装的内容物组成,其中外袋为塑料袋,内袋采用带有粘贴胶布的无纺布或塑料膜制成。热敷贴的内容物为铁粉、氯化钠、活性炭、蛭石和水。
使用说明:1 沿缺口撕开包装袋,取出热敷贴。2 揭开透明胶膜,将粘贴面贴于靠近患部的内衣(或织物)上。
注意事项:1 不要直接接触皮肤,感觉温度过高时,请注意使用。2 本品为外用,请勿误食。3 儿童或生活不能自理的人使用时,监护人应特别注意,防止使用者低温烫伤。4 睡觉时请注意使用。5 在使用过程中,如皮肤感到不适时,请立即停止使用。6 产品为一次性使用,用后弃置,不允许重复使用。7 应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现在,热敷贴暖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热敷贴暖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佛山市怡创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经期 疼痛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