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伊喜畅灌肠器—温度看得见,灌肠更放心

2016-12-14 17:13 点击:

       伊喜畅灌肠器是一种便携式通便器,产品整体结构设计合理,体积小巧,结构紧凑,采用的肛门输液管为一次性使用,卫生安全系数高,产品密封性好,操作简单,可实现单手操作,适合家庭使用,省去了去医院通便的麻烦,产品质量优良。国内少见设计,自带温度显示的灌肠器,帮助医患在肠道冲洗时随时观测洗液温度,安全方便。点邦·伊喜畅灌肠器使用物理疗法,不需任何药物,防止了长期服用泻药对肠粘膜的损害。自己操作,只需温的纯净水800克,方便快捷、无毒副作用,本产品体积小重量轻,对便秘者是居家旅行理想的通便器具。伊喜畅灌肠器招商详情请进入>>

      
伊喜畅灌肠器主要供医疗单位为患者肠道清洗使用,同时可辅助便秘人排便清肠。批准文号:浙杭食药监械(准)字2013第1660090号,医药招商企业杭州点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
      该产品主要由贮液袋(瓶)、引流导管、流量控制器、肠道冲洗头、温度显示卡等组成。该产品操作简单,使用方便;贮液袋(瓶)、引流导管、流量控制器、肠道冲洗头均采用高分子材料制成。
     伊喜畅·排便清肠器-灌肠器能有效防止宿便在大肠内的二次吸收毒素。无毒一身轻,排便后更觉轻松。长期使用,可防止肝癌、乳腺癌、结肠癌、记忆力下降、老年痴呆、痤疮、脱肛的发生,更可减轻心脏负担,防止便秘者因高血压、血管硬化而引起的心肌梗塞和脑溢血的发生。
     现在,伊喜畅灌肠器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伊喜畅灌肠器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杭州点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灌肠器 温度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