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吴延兵荣获2016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金牌经理人

2017-01-23 09:16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作者:吴延兵 点击:

2017年1月19日,被誉为中国企业董事会最高荣誉奖项的2016第六届“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在北京隆重揭晓。最终评选出2016年度最具传媒影响力董事局大奖共计九个奖项的276个集体及个人。吴延兵荣获2016第六届“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金牌经理人。

 

太龙药业-吴延兵

吴延兵,现任太龙药业市场部总监。2015年度创新100营销精英之卓越人物(《成功营销》杂志评选)、2012年度中国医药联盟网十大影响力专栏作者、2013年度市场人(市场部网评选)。系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市场营销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药店》杂志特约撰稿人、《医药观察家报》特约观察家、《广告主》杂志特约评论员,中国营销传播网、全球品牌网、中国医药联盟网、39健康网专栏作者等。

2016年,组织策划的“太浓”主题微营销案例入编《医药营销高参》一书,并荣获“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金蜜蜂奖最佳品牌传播类金奖”(《广告主》杂志评选)及“2016中国创新营销大奖医药保健行业最佳创新营销案例奖铜奖”(《成功营销》杂志评选)。组织策划的小太龙挑战吉尼斯最大亲子人体多米诺公益活动,近300组父母带着孩子共1000余人参与,共同完成了一次意义非凡又充满趣味的亲子挑战。该活动实现了传统媒体、网络媒体、新媒体共计30多家媒体报道、转载,并荣获“2016中国医药营销年度创新奖”(《E药经理人》杂志评选)。企业及产品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据悉,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由中国董事局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主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被众多知名企业以及优秀企业家关注认可,在业界享有广泛盛誉。本次大奖由网盛互动传媒、引力传媒集团协办,新浪、搜狐、新华网、腾讯、网易、和讯、凤凰网、金融界、第一产经网等众多媒体界人士共同参与评选,此外还有汉鼎联合律师事务所等众多机构作为支持单位。本届大奖以思想力和决策力为主题,力图展现大时代背景下,中国领袖企业者对未来和趋势的前瞻性思考。

Tags:董事局 中国 经理人 金牌 星光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