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黑蚁霸王远红外磁疗消痛贴 控制关节炎病症的发生

2017-04-24 13:59 点击:

 

关节炎是现在很多中老年人都会接触到的一种疾病,这种病症的主要表现症状是红、肿、热、痛、功能障碍及关节畸形,且每年这种疾病的发病人数还在不断的增加。


对于引发关节炎这种病症的原因有很多,我们认识比较多的几个因素就是炎症、自身免疫反应、感染、代谢紊乱、创伤、退行性病变等,不管是什么原因,及时治疗才是最佳的方式。


10-32-36-11-128493


黑蚁霸王远红外磁疗消痛贴的主要成分以纯棉、无纺布或涤棉织物为基材,表面涂层为远红外陶瓷粉、磁粉、薄荷和水性胶混合制成的胶浆及离型纸隔离层组成。批准文号:皖械注准20162260275。了解黑蚁霸王远红外磁疗消痛贴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黑蚁霸王远红外磁疗消痛贴用于跌打损伤、腰肌劳损、关节炎、肩周炎、骨质增生、筋骨疼痛引起的骨伤疼痛病症的辅助治疗。

 

黑蚁霸王远红外磁疗消痛贴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深圳市盈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消痛贴 关节炎 病症 霸王 控制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