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圣优 营养粉 促进营养吸收

2017-05-11 16:39 点击:

 

饮食均衡对于人体的健康十分重要,当出现不适当或不足饮食的症状时,就会造成营养不良的病症发生,严重的情况下,长期的营养不良可能导致饥饿死亡。


营养不良的表现症状较为明显,一般为体重低下、生长迟缓、消瘦等。对于小儿患者来说,营养不良对身体的健康构成了严重的威胁,作为家长应引起重视。


09-54-42-57-117313


圣优 营养粉,批准文号:SC20132067100019。产品采用低磷配方,能够辅助控制透析患者的血磷水水平,血磷达标率,常见食物蛋白质与磷的比例。了解圣优 营养粉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圣优 营养粉的作用:1.进口优质乳清蛋白圣优 TM 与普通食物相比,含有更优质、易吸收、更高含量的蛋白质。圣优 TM 蛋白来源为进口乳清蛋白,含量高达23%,乳清蛋白可以有效改善透析患者营养状况,纠正因氨基酸丢失、并发症等导致的蛋白质—热量营养不良。2.蛋白质:磷=230:1 低磷饮食有助于减少透析患者高磷血症的发生,对改善患者钙磷。代谢紊乱、延缓其并发症的发生和发展有重要意义。 


圣优 营养粉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上海励成营养产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营养粉 营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