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氯化钠滴眼液 眼部常规用药

2017-06-19 15:32 点击:

 

眼睛干涩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尤其出现在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以及骑行等,这种症状长时间存在就会对眼睛产生健康威胁。


面对这种症状,除了采取一些外部的保护措施,还应及时就医,检查是否存在其他的病症,从而使用一些药品进行缓解,而在药品的选择上,需要谨慎。

11-34-14-22-102059

氯化钠滴眼液,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123169。此款产品的主要成份每10毫升含氯化钠55毫克。辅料为:羟丙甲纤维素、硼砂、硼酸、羟苯乙酯。产品卖点:泪药液等渗 市场保护 有培训。了解氯化钠滴眼液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氯化钠滴眼液用于暂时性缓解眼部干涩症状,这类产品目前在药品市场中比较常见,是很多患者都会选择的一款眼部用药,产品正规,深受众多患者的信赖。 


氯化钠滴眼液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宁夏康亚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滴眼液 氯化钠 眼部 用药 常规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