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灵康脚气用药 对抗顽固脚气疾病

2017-07-10 14:58 点击:

 

脚气是众所周知的一种脚部病症,这是一种癣症疾病,因此,其又被称之为足癣。任何癣症疾病都比较难治愈,因此,需要耗费较长的治疗时间。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针对脚气病症的治疗则多以药物为主,通过药物的逐步控制治疗来达到治愈的目的,而这种方式也比较容易被患者所接受。


10-56-35-86-120965


灵康脚气用药,批准文号:辽卫消证字(2013)第0026号。此款产品的药物成分为:水杨酸,苯甲酸,土大黄,蛇床子,土槿皮,冰片。产品卖点:1、修正大品牌,值得信赖。2.纯中药制剂,不刺激皮肤。3.适用范围广泛。了解灵康脚气用药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灵康脚气用药针对各种细菌真菌引起的手足癣,脚气,汗脚,脚臭,脚痒,脚趾溃烂,烂脚丫脱皮(香港脚)花斑癣等症状人群有迅速杀菌,抑菌,止痒,除异味作用。 


灵康脚气用药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北京修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脚气 用药 对抗 疾病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