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黔东南州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考察团莅临惠斯安普参观考察

2022-07-21 17:19 点击:

7月19日下午,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光福带领黔东南州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考察团,在秦皇岛市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陈永富、开发区工委办主任高春复的陪同下,莅临秦皇岛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惠斯安普董事长陈忠林对考察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1

本次人大代表考察团一行约60人来到HRA展厅参观,了解功能医学系列健康管理设备。来访的人大代表们跟随着展厅讲解员的脚步,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史及主要技术,讲解员向大家系统介绍了“早期筛查+早期干预”闭环式产品线布局规划以及功能医学系列产品的市场应用前景。

2

3

惠斯安普HRA设备吸引大家驻足许久,对于这项不用空腹、不用抽血就能做全身筛查的技术,人大代表们纷纷赞不绝口,并表示HRA健康风险评估的技术优势,在人口健康普查、分级诊疗开展中大有可为,助力医疗服务能力提升。

4

人大代表们随后考察了PMR微循环治疗、EIS红细胞影像、ADDS阿尔茨海默症筛查、ADTS记忆力障碍训练等功能医学系列设备。了解惠斯安普疾病早期筛查与慢病干预康复全线产品之后,人大代表团一行对惠斯安普强大的研发和创新能力给予高度评价,通过考察交流,深刻感受到了惠斯安普坚持自主创新的精神,以及公司创新技术与产品为全民带来的医疗健康改变,并对公司未来在康养事业发展和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期许。

  

5

6

这不是惠斯安普第一次接待这样大型的考察团,还曾多次接待省市领导、企业家团队、邀约客户、媒体考察团、社会团体等参观考察,关注来访人员的整体体验,传递企业理念及产品品牌,留心方方面面的细节,欢迎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莅临参观交流。

Tags:安普 黔东南州 惠斯 考察团 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