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体检中心升级转型,功能医学检测干预技术设备是最佳助力

2023-12-26 17:20 点击:

随着健康意识的提高和慢性病患者数量的增加,多样化的健康需求和个性化的健康服务对传统的体检中心提出了更高要求——转型升级为健康管理中心,单纯的体检已经迫切需要升级为“个性化体检+多样化检后健康管理服务”。功能医学检测和干预康复设备的应用,为检后健康管理、尤其是疾病风险管理和慢性病管控带来了新的突破。

功能医学HRA检测是一种智能健康评估技术,通过人体电阻抗测量获得多种指标和参数,全面评估患者的健康状况,筛查早期疾病。HRA检测安全、快捷的特性可以大大提升体检中心的检测效率,帮助医生更全面地了解患者的身体状况,制定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提供更精准的物理干预、饮食营养干预方案等。

治疗疾病是医疗机构的事儿,疾病风险干预和慢性病康复管理才是体检中心升级后的抓手。功能医学干预康复设备恰恰是体检中心升级的适宜配置,因为对于患者来说,体验到物理干预的安全、有效,当然不会去选择打针吃药。

可选图 (3)

如PMR脉冲磁微循环治疗,通过极低频脉冲磁改变细胞膜表面的电荷分布,纠正血流变指标,改善血管舒张功能,促进血液循环,可以降低与血液循环系统障碍相关的疾病风险,是匹配慢性病管理的适宜设备。对于其他一些亚健康状态和特殊状况,如原发性失眠、内分泌失调、红细胞聚集、疲劳及微循环障碍等问题,均可应用功能医学干预设备针对性解决。

体检中心服务转型升级健康管理,应用功能医学检测与干预康复设备开展健康综合评估、疾病早期筛查、亚健康管理、疾病风险干预和慢性病管控,可以为患者提供更全面、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服务。这些“增值”服务对于日益庞大的慢性病群体来说更为重要,因为不仅可以帮他们降低医疗成本,而且通过更全面、长期的健康管理服务,可减少慢性病的发生和进展,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随着医学科技的不断进步,能够与时俱进、升级转型的体检中心一定会在大健康服务和慢性病管理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Tags:检测 升级 医学 功能 设备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