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喜报!惠斯安普又获得两项省级荣誉

2024-04-15 16:22 点击:

近日,在河北省软件集成电路信息服务协会举办的“2023年度河北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等奖项的评选中,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团队获评“2023年度河北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优秀开发团队”,公司董事长陈忠林荣膺“2023年度河北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优秀企业家”。

研发荣誉2023

陈总荣誉2023

惠斯安普专注于生物医学领域医疗设备及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与国内外多家生物医学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和三甲医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设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省级专家企业工作站、省级A级研发机构、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

惠斯安普研发团队拥有技术开发人员30余人,本科及以上人数占总人数95%以上,团队拥有知识产权68项,发表产品相关论文10余篇,曾被评为河北省“巨人计划”创新创业团队。

惠斯安普致力于健康管理适宜技术设备的创新研究,以生物电阻抗技术、仿生脉冲磁共振技术、脑机接口技术及生物激光技术为依托,先后研制成功人体电阻抗评测分析仪、脉冲磁微循环治疗系统、认知功能障碍筛查系统、记忆力障碍训练仪等10余款功能检测和康复干预设备,形成了涵盖功能医学检测、慢病健康管理和功能康复的“全链式”产品闭环,构建了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产品线。目前,惠斯安普产品用户遍及国内32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德国、法国、韩国、土耳其、阿联酋等30多个国家。

2023年,惠斯安普有3项技术取得国家发明专利、两款设备获批国家医疗器械注册证,在国内权威行业期刊发布两篇学术论文,并且获评国家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企业、河北省服务业创新领先企业50强、河北省科普教育基地。

Tags:惠斯 喜报 省级 荣誉 安普又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