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我做的市场,和大家一样

2005-09-09 09:43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一个产品,生存的理由不用说,是肯定的。关键是我们对产品了解多少?市场认识多少?我们的对手有多少了解?根据你目前的了解,适当的调整策略。这可能更重要!很多人抱怨自己的产品如何、如何在竞争中没有优势的时候,是否客观的评价自己的产品,发挥自己产品

一个产品,生存的理由不用说,是肯定的。关键是我们对产品了解多少?市场认识多少?我们的对手有多少了解?根据你目前的了解,适当的调整策略。这可能更重要!
很多人抱怨自己的产品如何、如何在竞争中没有优势的时候,是否客观的评价自己的产品,发挥自己产品的长处,去不断的找到新的切入点,去到市场中潇洒四舀上一杯羹呢?
前段时间,我受到了教育!
在我眼睛里狂垃圾的产品,能在一个朋友手里枯树逢春,做大做强!几年后再见的时候,他的成就让我羞愧不已。以前总爱说这个产品好,那个产品好的习惯顿时哑然!
一个产品是生存,还是死亡!那是由时间,地点,人力,环境很多因素决定的!我们评价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以“盖棺定论”来说。一个产品又何尝不是!
我希望以我受到的教训,与同仁共勉。

Tags:一样 大家 市场 产品 一个 多少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